【小段子/翔皓】

*第一次嘗試

*莫名其妙捷運上的產物食用請小心

-


其實他也幾乎要忘記他們怎麼走到一起的。

 

他看著孫翔,無所顧忌的走進他的心裡,是個粗神經卻每每觸及了心裡那塊最柔軟的部分,揪得要緊,而他生氣自己卻沒有任何辦法去阻止——不,他可能根本沒去阻止。

 

他來到嘉世的時候也好,在網遊的時候也好,比賽時也好,追他的時候也好,明明總被氣得幾乎不想理他,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根本不想說話,劉皓覺得愛上孫翔的自己大概真的是病了。

 

在旁邊盯著孫翔操縱一葉之秋,熟練的跳上翻下,身邊圍繞著一個又一個的魔法炫紋,鬥者意志的金色淡光讓一葉之秋看起來更加意氣風發,鍵盤和滑鼠喀噠作響,儘管明白兩者有很大的不同,他還是覺得一瞬間看見了當年帶著嘉世三連霸的葉修、那個傲氣正盛所向披靡的一葉之秋。

 

但他是孫翔,劉皓很明白這一點。

 

儘管孫翔曾為了葉修跟他吃了不少次醋,他心裡還是明白就算操縱的是同一個角色,但終究是兩個不同的人,他也不是因為這樣才和孫翔在一起,是吧?

 

即使智商幾乎不曾上線、完全不會看氣氛說話、為了自己的目標有時候根本不顧別人,他還是就該是那個勇往直前、毫不退縮,笑得狂傲自信的孫翔。

 

他本就該如此。





 

「你在想什麼?」孫翔摘下耳機,一臉莫名其妙的盯著劉皓。

 

「沒什麼,」劉皓看了眼孫翔,故作從容的拿起馬克杯要裝水往外走,一直到門口才又轉過頭朝孫翔開口,

 

「想到跟你在一起的我,大概有病。」

 

語畢轉身退出房間,不意外的在幾秒後聽見恍然的孫翔大吼——

 

「哈?劉皓你有膽再說一遍——」

 

跟葉修在一起才不會偶爾有這種把人給撩炸毛的成就感,劉皓心情很好的想著。



评论(6)
热度(23)

灣家人
COS/隨筆

全職/喻王喻、喻黃喻、葉橙/雜食性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